close

    組合2.jpg  

 

 

10/22這天跟珍珍約了十點衝家樂福買火鍋料

原來表妹也要去

殊不知.......珍居然騎卡打車出來

然後演變成 機車雙載+一台腳踏車出發...囧  

採購了很多開火鍋PA湯圓的東東

回程...很瞎的場面

珍珍說騎腳踏車累了

表妹說那換他騎

接著變成珍珍說他好想騎機車.....

那個情形就是...一個172長腿姊姊沒駕照還敢載人

然後我就是那個吃了熊心豹子膽被她載的人這樣....

途中.......騎著腳踏車的表妹終於累了...上坡難免

我很天才    居然也想跟她交換腳踏車來著

於是變成表妹騎機車載珍珍    我在旁邊踩著兩輪的人力車  

戴著墨鏡騎卡打車的樣子被嘲笑

  

 ↑連我也覺得這樣子是有怪異了點= =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上完課

大家到我宿舍開鍋  <在此感謝經濟老師熱情讚助~鍋子&funny的電磁爐>

好可惜劉小丹要上班  來不及享用>"<

感謝0比也來幫我們準備材料   啾感心a   怎麼不一起留下來吃呢(?)

關在監獄這群人餓成這樣~是在哭.......巴鬥妖

 

 

走得太早   我們吃得好撐ˊˋ....妳都沒看到有一群女人 開鍋上演18禁....不方便吧

 

 

天氣冷就是要來一鍋呀!!

 

 

 

 

和樂融融這樣

 

 

 

 

* 表妹不為人知的一面>>>吃到〝撩起褲子〞來     

   拍照拍上隱了   還上演"一個人的默劇"笑得很靦腆

 

 

 

代號 〝兔子〞  吃了半顆高麗菜(?)

   雖是代號  但.......全世界都知道了...

   她是18禁受害者的意思

 

 

 

* Hawii 嗨咖呀!   什麼時候變攝影組(?)     笑點不少   看來有必要多多了解妳@@

   一直引導我們家妹妹拍18禁= = 不方便吧...我這是男生宿舍

 

 

* 芒果   被我偷偷發現妳也很愛拍照  ~嘿嘿

   其實也很愛搞怪...屬於隱藏性發作類型

 

 

 

* 小顏   好媳婦2號非妳莫屬la 

   善後我們最行囉XD

 

 

 

* 蘇饅頭我    幫你們端水加湯    走上樓被說是端〝洗腳水〞....囧

   呈現"好媳婦被虐" 這樣的景象

 

 

* 3個小時左右吵吵鬧鬧的火鍋PA   快把房子掀起來了

  

 

 

這個可以娶回家~嗯嗯   高雄好媳婦

嘖嘖...   讚不絕口

反之....誰吼...一直在我房間拍照  

 

 

一直在塑造好媳婦形象當中....

某兩位女人八百年前說要幫我打徵友文聯合發文加上我最的照片

啾〝拍心〞a

我很怕你們發文我會被唾棄威= =

到現在還不見徵友文下落就是了....

I'm  waiting  for  you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打完這篇我決定不打湯圓pa了.......噢...真要不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