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聽說今天考微積分....

 

跟殷旨在用導報告+危機分  凌晨四點半睡~六點就起床

 

每次都要趕工的意思= = 這次是我睡最少的一次

 

幸好寫微積分沒有睡著交白卷 

 

不過不曉得交白卷跟算完題目同時是不是劃上了等號...........orz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該死的

 

下午導上台報告是緊張個大饅頭

 

一直講錯話然後還越講越快

 

沒戴隱形眼鏡看不到大螢幕開始胡亂講一通

 

重點是不順暢

 

珍珍在台下都看不下去 = =

 

哎呀呀!! 我的表達能力果然有待加強   還差得遠呢!!

 

順便考慮上一下 "正音班"   狂吃螺絲+台南人口音ㄚ~~~><

 

真不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

 

不專業的OL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行程

 

龍哥約我去正霖家打麻將  家榮+1   路上加入的小顏+1   詩棠+1

 

 

 

<帝寶我很愛~好想住C棟呀!! 還有歐式花園+書香閣+交誼廳+健身房>噢~~

來看看帝寶  奇怪~我打什麼廣告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哎呀呀!! 完全沒打過麻將的我當然需要"前輩"指導

 

哈哈! 旁觀著幾局就親自下場玩一下  

 

新手果然是有點手氣    我也贏了幾局

 

 加上賭后指導就是不一樣啦~噗

      IMG_0214加框.jpg

一個個都很有架勢這樣= =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懷疑你們聚賭XD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不知道摸幾圈後大家都餓了

 

莫名其妙的明明就是龍哥要煮泡麵

 

>>>變成煮羊肉爐

 

 (↑電鍋烤鬆餅~都變蛋糕了...~~男人下廚我們負責看電視@@... 正霖兄在帝寶設備齊全的意思)

 

 

 

然後這三個新好男人就為我們服務周道

 

包括去松青採購+烹調+洗鍋子诶

 

身為好媳婦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稱讚他們啦~哈哈

 

小小聚會in帝寶開鍋~冷冷的天最適合囉

 

〝很愛吃的鄭家珍沒跟到〞  一直跟我哭哭

 

誰叫你要去101看電視不來帝寶

 

狀態上打: 蘇方妗都瞞著我吃羊肉爐

 

嘖嘖........其他5個人也是共犯ok @@?

 

臨時動議嘛~~別太計較

 

阿我們待在帝寶6.7個小時 一直看著正霖家的黃金鼠吃飽睡.睡飽吃這樣= =

 

跟滑鼠長得好像     金古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>>>>

聊天時被說每天到學校臉色都很差

 

平常大概就12點睡    7點起床

 

也沒睡太少就是感覺永遠睡不飽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有次跟張小修一起回台南跟他說過我的狀況

 

他還問我是不是卡到陰

 

唱的看起來都比我有精神是不是

 

我也的確這一整個學期下來每天都會聽到一句話  〝你看起來很累〞

 

龍哥就懷疑我是不是晚上都為了什麼事在偷哭  所以沒睡好= =

 

外加一句 有化妝  比沒化妝還糟   

 

 最近皮膚狀況不好      唉= =

 

謝謝你們的關心

 

我決定寒假要〝靜養〞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* Jin自己很愛亂放寒假

    那就真的放寒假囉

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