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媽都傻眼了

 

IMG_0246框.jpg 

  話說今天爸爸要上班

 

  下午時他有回家一趟,騎公司的野狼125回來

 

   然後停在前門    騎了自家的機車不知道又跑哪去

 

  當時我媽在門外跟人聊天

 

  然後.....我看到野狼就坐上去說我也要騎

 

  我媽說:那跟你機車不一樣  不要亂騎 

 

  心裡有個os: .....嗯...诶

 

白木>>>

  之後我就開了電源   左手壓住離合器  再踩個1檔

 

  然後摧油門   放離合器    繞個前庭半圈

 

  我媽.....瞬間無言   

 

  我笑到肚子疼= = 哈哈

 

  噗! 野狼好酷!!    

 

  她說  我真是很大膽XD

 

  要是有車給我開   我還真的開出去也說不定

 

  嘖嘖..... 真不愧是我媽    這方面倒是很了解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回味一下~去年夏天國小同學教我騎車@@ 我喜歡這張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視兒童

 

PPS真的很好用

 

我又看了一整天的柯南  

 

柯南我超愛呀!!

 

【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】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奈

 

機車託運又掉漆

 

天阿~!! 這次比上次誇張

 

我暈了我~"~

 

心愛的RS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悠閒

 

晚上無聊跟我姊逛新營夜市

 

真的是沒得逛= =

 

花園夜市呢!!!!!!????

 

下次再去ˊ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聊

 

嗯~~再過一兩天就不會無聊了

 

是的,我又要開始上班囉:)

 

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