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養的〝小水滴〞

 

在幾個月前開始   台灣也成立一個官網

 

台灣版的小水滴由原本的mero直接翻譯為〝咩樂寶寶〞

 

想當初我還吃力的盯著  有看沒有懂 的日本官網

 

也是一路藉著其他網友的教學文章來讓水滴寶寶長大

 

原來剛出台灣版官網時可以把之前在日本官網辦的帳號轉移

 

我連結網址試過  但似乎不能轉移帳號囉...

 

看著我那三隻咩樂寶寶 其中一隻還一直在第二代= = 而且長的是滿怪的蛇

 

果然還是第三代〝螺仔殼〞的比較可愛

 

所以我決定重新來過  在台灣官網又申請一隻

 

而且中文版的比較好用

 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養咩樂寶寶

 

按我申請台灣咩樂寶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是中文的所以我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嚕! 請依指示申請即可

 

申請成功的人別忘了將語法複製下來  貼到資料夾裡面唷【無名】

 

那如果是使用pixnet的朋友就把語法複製到>側邊欄位>新增欄位>貼上語法>儲存版面

 

這樣部落格上就可以顯示你養的寵物la

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對了~~別忘了找我們家的小咩樂當朋友唷

我們家咩樂的門牌 7-182-361 

快來當他的友達吧

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