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開學第一天果然不出所料

大家又開始培養感情

好多同學又換了新髮型新髮色  很Nice

上課就是鬧哄哄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採購與庫存管理課的教授人似乎還不錯呀

印象+100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人強迫我今天一定要增網誌這樣

還要說看到他很開心

嘖嘖...

說我不增網誌的話  他要幫我增

然後全貼徵友文

靠妖= =

我不缺我不缺    只是為一個人心煩阿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熊貓很熱血的又開始規劃行程

集集  六福村   等我們阿!!

整個就是經紀人的駕勢=口=

有妳在真好

我們都不無聊

 

 

 

下課後姊妹們一起跑去逛costco

晚餐整個有省到又豐盛    真滿足

我跟珍珍還買了一瓶紅葡萄酒回家要〝養身〞這樣

只怕有人心情不好整瓶拿起來喝光光  搞不好又醉不了

不過我說...costco 你未免太遠了吧!!

文心南路   我的天阿

勤益出發騎到快吐血

逛沒多久就累了

可能是昨晚失眠又爬起來用電腦

跟珍珍哭訴完再繼續睡的關係   

早上整個疲倦到不行眼睛掙不開

還是得乖乖起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振作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