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386改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才在洗澡時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

 

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?我愛自己嗎?

 

個性上其實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

 

簡單兩個字形容的話  那應該就屬  【善變】

 

還是有很多方面該檢討檢討 (妳檢討的完嗎= =?)

 

情緒方面.....可以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心    又有可能會一下Down到谷底那種

 

如果能不這麼容易受到別人影響就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於外表

 

我發現放寒假這段期間我比以前愛漂亮耶...

 

去上班還會畫個妝這樣      氣色跟心情都跟著好起來

 

還有現在漸漸的喜歡自己勝過以往

 

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   更不怎麼愛拍照

 

國中階段應該是我最不滿意的時候吧....真的...嗯.......

 

我只能說國中時〝不如甭提起〞  (請用台語)    哈哈...

 

現在很愛自拍倒是真的@@

 

就算你覺得我照片跟本人不一樣我也不怎麼放在心上

 

聽聽就好...呵呵      沒必要這樣破壞美好的心情吧

 

或許有人覺得我漂亮   有人認為我長的很普通    甚至不好看

 

各種評語都有可能

 

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必需喜歡自己呀

 

而且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:)

 

唯獨身材.......覺得差強人意些......ㄎㄎ

 

想想以前真的對自己外表上很沒自信   甚至有點自卑的傾向  

 

也不知怎麼的後來變得自信多了

 

或許這都要感謝發自內心讚美我的人

 

帶給了我許多自信

 

最近的體會就是有自信的人才有魅力呀  

 

心情也會好很多 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

 

別老是想著羨慕別人有多帥   多漂亮

 

然後再自嘆不如      搞憂鬱

 

話說這世界上的帥哥美女實在是多到數不清阿

 

你一直羨慕別人的容貌    是想長得像哪一個?   你也沒那麼多張臉可以變吧...

 

也沒有人完美無缺

 

要學著愛自己才是讓別人更喜歡你/妳的首要條件喲

 

你/妳學會愛自己了嗎?

 

一起努力吧^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其實剛才想了很多事結果打了網誌又跟想講的不一樣

  哈哈....記性越來越差了=.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