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677775157_5c5283f8bc.jpg 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首先  我要講的是

 

我並不是一個瘋狂的動漫迷

 

打這篇只是就我所喜歡的一部卡通所引發的感想而來閒聊

 

純粹抒發個人想法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趁著放假的悠閒時光

 

我把柯南目前為止的12部劇場版都看完了

 

TV版的現在出到了521集   去年暑假也把前面的集數看得差不多了

 

小顏跟珍珍似乎也很愛柯南

 

雖然我姊覺得那只是不斷的在上演推理劇情   

 

宮崎駿的影片比較能夠吸引她

 

這點我倒是有同感

 

事實上     有時我也會認為劇中的情節與現實中相距甚遠     

 

應該說這種華麗幾近於完美的犯罪架構不可能在現實當中發生

 

偶爾我也會厭倦在這個重複上演犯罪的影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     很顯然的

 

我現在要講的並非是犯罪心理學  我也沒這麼厲害

 

而是名偵探柯南對我為何能有如此強大的吸引力

 

一集接著一集看 可是很耗時間與精神的

 

我並不曉得其他人喜歡看柯南的原因是出自於什麼

 

更沒有去了解過作者當時寫這部漫畫的動機   

 

即使我曾幾次暗自的佩服作者所安排的巧妙情節

 

再明確一點來講  我到現在還沒注意過柯南的作者是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tectiveconan.jpg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 

 

但是我漸漸發現一件事

 

儘管劇情發展高潮迭起

 

受我注目的卻是縮小版的工藤新一(江戶川柯南)  與  毛利蘭

 

他們之間微妙的關係

 

我也說不上來要用什麼詞語去形容

 

但是我想  有不少人多半也是抱持著這樣的疑問

 

在不知不覺當中而被這部卡通所吸引  

 

然而對於他們關係的進展 雖然持續了五百多集也還沒到尾聲

 

喜歡看柯南的觀眾們 

 

現在應該也是一樣期待著結局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  說了這麼多

 

應該也有不少人覺得我真是無聊透頂=口=

 

看卡通也能想一堆有的沒有的

 

實際上我就是容易有感而發啊!

 

當我自言自語好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 應該沒人在現實中仿造劇中的犯罪手法吧?

   太誇張= =

    還是說這是真人真事改編來著@@?...

    再強調一次我純粹喜歡看ㄚ...其他事一概不知

 

 

*快快來回應喲   說說你們的看法

 為什麼喜歡看柯南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