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424加框.jpg

 

Today的女主角

可愛吧~嘿嘿 ^3^

這是我堂姊的小孩

超活潑的小妞妞一個

一點都不怕生

 

 

 

 

交通大使萱萱 

她說

騎車要戴安全帽

 

 

大頭萱一一a

金龜帽這樣*

 

 

 

她說:阿姨不要拍我  (我偏要拍咧~@@)

超可愛的  

6歲很會講話

 

 

 

出發~GO!GO!

 

我最愛這張

天真無邪的樣子

 

 

IMG_0403加框.jpg

>>>追風少女....

小南以後騎單車記得約她@@"....

 

 

有種〝謝票〞的意味XD

其實是在叫我不要拍

 

 

IMG_0416加框.jpg

姊弟登場~!!

兩個都圓滾滾的@@

我堂姊怎麼生了兩個那麼可愛的小朋友ˊˇˋ

 

IMG_0420加框.jpg

感情很好吧

 

IMG_0414加'框.jpg

小孩抱小孩.....

 

 

 

IMG_0418加框.jpg

 

妹妹騎車車說要撞我

我都心碎了

 

 

 IMG_0419加框.jpg

 弟弟是打領帶的小帥哥      

 我小時候都沒有像妹妹穿那麼時髦

 真羨慕現在的小孩呀

 

 想〝返老還童〞了我~哈

 

多這兩個小傢伙變得好熱鬧

 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