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●我的日記是不是要改〝週記〞

 雜事太多就不想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我的右手有需要這麼可憐嗎?

 

 各位鄉親還記不記得我在國曆1/1那天被鐵門夾到手指然後指甲瘀血的事

 很好,在農曆12/31這天我又中鏢

   但這次不是夾到

   而是在廚房幫我媽放東西下鍋時    我媽雞婆的拿起鍋鏟...於是我被鍋鏟的油滴到

   噢!!!!    痛死我   油很燙耶!!

   現在手上有個"很圓"   而且又不小的疤....我的天

   希望過陣子它會消失ˊˋ

   手背上貼一個ok繃  很顯眼這樣.....

   然後我的指甲現在依然黑黑的= =

   年頭年尾非得這麼〝開運〞呀.......

   現在很怕哪天又不小心受傷了這樣

   我也是弱女子ㄚ    ˊˋ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今年或許有點財運也說不定~嘿嘿

 我姊很大方的包了一包數目不小的紅包給我@@

 我爸前前後後給了我3個紅包....

   可以說是我的意外之財吧

   不過整體來說我依然很窮><

   應該不會被打劫才是

   台中治安有夠差

   阿彌陀佛...! 

   

 

   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●很久沒有玩線上遊戲了

   這幾天又興致高昂  

   選了一個不必花錢的online

  歷史老師說:不要打幼稚的楓之谷   玩無聊的魔獸

   我都沒有玩那兩個歐...嘻  

   一直以不良姿態在打電腦很累這樣=口=...

   ㄚ韋真好ˊˇˋ  一直幫我弄裝備武器

    魔附願主保祐~!!!   ...

   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31級了

    明天開始1.3.5要上早班+晚班

    中班休息    應該有空上線才對

  這時應該大家都會有個疑問: 妳哪天沒在上線的

  ㄎㄎ...

 

 

 

 

  

● 時間不早了該去睏搞搞

    希望今晚不要再做惡夢啦

    咕的奈~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rupt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